栗子壳

希寡惊重度患者

【希寡】第二份半价

Natasha和Hill吵架了,是很激烈的争吵。原因?呵。一切都会归结于Hill陪她的表妹去相亲。对方长得不错,学历家境也凑合,就是眼神不太好,把Hill当错成了她表妹,对她一见钟情,直接拿出戒指求婚不说,被拒绝后依旧不死心提出送她回家。Hill也不好拒绝只得答应,结果正好被刚从Steve那里听完关于凡遇剪刀腿必死无疑是否正确的长篇大论,满腔火气没地方发泄的Natasha逮了个正着,气得她差点当场使出剪刀腿,闹剧就此落幕。Natasha当然知道Hill的性格,她真的很不会拒绝别人,她也大约能猜出事情的经过,可还是控制不住地吃醋了,即使做法的确有些无理取闹,但骄傲的黑寡妇又怎么会主动认错呢?Hill作为弯女中的直女的典型代表,更不会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两人便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冷战,到现在已经两个星期了。


Damn it,Hill!Natasha在内心里尖叫,帽子下的脸看不清表情,她拉低连帽衫,盖住耀眼的红发,只留出金黄的发尾,走进街角的冰淇淋店。

点餐台前站着一对情侣,两人手牵着手,看上去非常恩爱。

“两份冰淇淋。“

“冰淇淋买一送一,一共十元。请在左手边取餐。”

Natasha这才想起今天是星期四,冰淇淋买一送一的日子。买一送一听起来是挺合算,但是鉴于自己刚消灭的两个花生三明治,胃里实在装不下第二个冰淇淋。怎么现在都喜欢什么买一送一第二份半价,这不是为难单独来的顾客吗!

如果和Hill一起来所有的问题都能解决了,一人一个,多好。

好吧,她承认自己想Hill了。


“欢迎光临。”

“一个冰淇淋。”

“冰淇淋买一送一,还要再来一个吗?”

还是没躲过,余光里刚才那对情侣你侬我侬你一口我一口互相喂食,相比之下一想到自己只能一手一个冰淇淋我喂我自己,帽檐下的绿眼睛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不用,我......”

“就要两个了,谢谢。”

不知什么时候冒出的人抢先一步递出钱,摘下同款帽子,熟悉的蓝牙耳机映入眼帘。

“Hill?”

“好巧啊,我正好回家没想到就遇到你了。”Hill面不改色地撒谎。

“我们家好像是在反方向吧。”Natasha没有顺势给她台阶下,冷不丁冒出一句。

“不是......我顺路来拿文件的。”Hill的表情出现一丝破裂。

“什么文件这么重要还劳烦副局长来拿啊。”Natasha一步步紧逼,看来是准备一直抬杠下去了。她的本意并非如此,可一看到Hill,心里排练了无数遍的画面被剪辑得一干二净,只剩下最初的醋意。

Hill无可奈何地摊摊手,尽量放松语气,“我想你了。”

自从争吵以后,Natasha就住回了复联基地。神盾局最近和复仇者们也没有过多交集,两人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更别说给Hill解释的机会了。

做好的冰淇淋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它还冒着森森的白气,顶端的尖头被弯成一个可爱的弧度,香草的白色和奥利奥的黑色形成鲜明的反差。甜腻的冰淇淋在嘴里化开,混杂着打碎的奥利奥一同划过喉咙,不悦感似乎都消散了大半。

Natasha很快就吃完了自己的一份,有些意犹未尽,摸摸肚子,好像还能吃呢,小狐狸盯着Hill手上的冰淇淋,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她还一口未动,脆皮筒上汇聚了一小滩融化的冰淇淋。Hill又怎不知自家小狐狸的那点小九九,乖乖交出冰淇淋。

Natasha轻轻舔舐着冰淇淋,Hill的是芒果味的,香草中混着芒果的清甜,她咽下一块芒果,抬眼见Hill依旧温柔地注视她。哼,才不给你吃,Natasha报复性地咬下一大口,牙齿被冻得打了个寒颤,Hill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求我啊,快点求我啊,Natasha故意砸吧砸吧嘴。

Hill终于如愿以偿开口,“冰淇淋粘上去了。”她点点嘴角,一向顾及形象的Natasha连忙拿出纸巾擦了几下。“还有。”Hill欺身凑到她的嘴边,在反方向的位置吻去金黄色的渍迹。

甜甜的,绵绵的,还暗藏着一丝奥利奥的味道。

下次还要买这个味。

“Maria Hill!别忘了我还没原谅你!”小狐狸后退一步,冲她龇牙咧嘴,球鞋在地上跺了两下冲出甜品站,只是脸上的红晕怎么也挡不住。

甜品站的门再一次被推开了,Hill追上Natasha,还带着些许凉意的手被温暖所包裹,Natasha象征性地挣脱几下后也就任由她继续牵着,再也没放开过。


没有什么是一个冰淇淋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那就两个。

评论(4)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