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壳

希寡惊重度患者

【惊希】女朋友变小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严重ooc警告⚠️

屯了很久 我对不起自己的第一篇惊希(哭

看之前做好准备 你可以选择不看 看了就不要bb(我也没想到这么ooc

副局性格会出现极大改变






“Let’s go to the mall today......”

一只裸露的手臂关掉了闹钟,Carol艰难地脱离温暖的被窝坐起来,习惯性地伸手去抱身边的人,却摸了个空。

不在吗,大概是去上班了吧。

Carol胡乱地顺了顺乱糟糟的头发,闭着眼睛掀开被子凭着记忆勾起被随意扔在地上的衣服穿上,一仰头又倒回床上,再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意识即将抽离大脑时,Carol听到床底下传来微弱的声音。

“Carol......”

是Hill的声音吗,又不太像,大概是幻听了吧。

“Carol!”

这次是真真切切的听到了。Carol猛地从床上弹起来,大脑因为起床过快而晕乎乎的,勉强稳住重心,在还未清晰的视野中锁定住床边的小脑袋。


Carol歪着头,疑惑地打量眼前大约才四五岁的小孩。


她好可爱哦。


怎么这么眼熟?


她和Hill好像啊。


她为什么要这样看我?


等等......


闹海中无数种可能闪过,Carol僵住了,紧接着瞳孔放大,颤抖地说出那个不可置信的答案。

“......Hill?”

和Hill一模一样的冰山脸证实了自己的猜想,Carol捂住脸,并不想接受这个荒唐的事实。

Hill费力地爬上床,抬起头乖巧地仰望比自己高处很多Carol,不合身的睡裙成了拖地长裙,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露出昨晚留下的暧昧痕迹。


“你干了什么?”

“不知道,被你踹醒以后我就发现自己变这样了……”原本清冷的声音成了软糯的小奶音。

Carol挠挠头,陷入沉思。一大一小面面相觑。


Hill突然被抱了起来,橘黄色的光芒环绕在四周,她看到了琥珀色眼眸里的期待。

“叫姐姐。”

Hill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复联基地】

复仇者们将Carol和变小的Hill团团围住。

“Hey,Agent Hill,你还记得我吗,我是Peter Parker,你怎么变成这样了,昨天有什么征兆吗,是基因突变还是外星人入侵?我们是不是又可以战斗了,Mr.Stark刚给我做了套新战衣,我......”Peter还没说完,就被Tony一屁股挤开。

“这是Hill?”Tony叼着甜甜圈,拎起Hill的衣领翻来覆去看了个遍。“冷冰冰的,一点也不好玩,还是我们家Morgan好。”

Hill抬手,“啪”一个小小的巴掌印出现在Tony脸上。

“Shit!Carol管好你孩子”Tony当然不敢当着惊奇队长的面做出什么举动,把Hill扔回Carol怀里,发誓等Hill恢复一定要报复回来。Hill冲Tony做了个鬼脸,回头满足地把头埋进Carol胸前,光明正大地吃着豆腐。

“Language”Steve讨好地举起一颗李子,送到Hill嘴边,露出慈父般的笑容,“吃李子吗?”

“那是我的李子!算了,这四个也给你吧,Steve下次我们也去养个小孩吧。”Bucky嘴里还塞着李子,模糊不清地说道。

“如果你不和他抢吃的话,可以考虑。”

“Tony,欺负小孩是不对的。”Thor挺着肚子摇摇晃晃走过来,手上拎了瓶刚开的啤酒,他毫不掩饰地打了个酒嗝。抱起Hill,亲昵地磨蹭她的小手,“来,叫哥哥”鼻间满是酒气,粗糙的胡渣扎得Hill柔嫩的手指生疼。小嘴一撇,脆生生的“叔叔”脱口而出。

Thor挫败地蹲在角落画圈圈。

“等你减肥成功她就会叫你哥哥的”Banner拍拍Thor的肩,好心地安慰道,他从腰包里掏出taco,“要来一个吗?”

雷神发自内心地露出笑容。看来离被叫哥哥还需很长一段时间。


赵医生的实验室在三楼,一路上特工来来往往,其中不乏许多Hill熟悉的身影,他们只是和Carol打个招呼,偶有停留夸赞一句Hill,看来自己变小的事情还没有散播出去,要是知道了自己口中可爱漂亮的小朋友是他们的副局长大人,不还得个个绕道走避而远之。


Carol走着走着,余光里的小尾巴不见了。回头一看,Hill还站在原地,朝她张开手。

“要抱吗?”

“嗯”

“叫姐姐”

Hill扭过头,“哼”了一声,小嘴撅得高高的,气鼓鼓地迈开小短腿自顾自往前走。

“真的不能叫一句吗?就一句。”Carol·我只想听Hill叫一声姐姐·为什么这么难·委屈但不说·Danvers一脸惋惜,快走几步牵起Hill的手跟上她的步伐。

“以后每月报告你自己写我就叫。”

现在回去和Thor一起画圈圈还来得及吗,

好像自从身体变小以后Hill的心理年龄也一起倒退回幼时,又能怎么办呢,变小了的的女朋友再傲娇也得宠着。


一整套检查做下来花了不少时间,但也没查出问题。回到家已经快十点了,儿童的作息时间还是和成年人的有所差别,Hill早早地被Carol赶上床,她叫住准备起身的Carol,“我是不是变不回来了。”略带稚嫩的平淡表情仿佛又变回了以前冷静的副局长。“你会变回来的,相信我,很快。”小孩好像有些不相信,还想追问,一阵困意袭来,忍不住捂住小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但还是不舍地拉住Carol的衣角,“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

“从前有个女孩叫Hill,她遇见了另一个女孩Carol,......后来她们幸福地在一起了。”Carol再看向Hill,她已经睡着了,卸下维持一天的淡漠,露出甜美的睡颜。

这一整天两个人像是身份互换了一样,Hill虽然年龄比自己小,却一直都是更成熟的那个,现在终于有机会照顾她了。

Carol撩起Hill的刘海,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Hill似是梦到了什么好事情,嘴角擒着微笑。Carol再一次替她掖好被子,悄声关上灯。

晚安,我的小姑娘。

评论(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