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壳

希寡惊重度患者

【希寡au】病得不清(1)

Robin X Natasha



Robin发誓,如果能回到一天前,她一定会疯狂暴打那个选俄语课的自己并且毅然决然地改掉自己的选择!

 

Robin Scherbatsky,加拿大人,神盾中学的转学生,除此之外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她今年24岁了。

 

所以,是什么致使她时隔六年再来经历一次堪称学生时代最恐怖的阶段呢?这要从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Robin Scherbatsky,艺名Robin Sparkles,加拿大童星,曾以一首“Let’s go to the mall”成为九十年代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然后在第二张唱片后不幸坠落了。于是我们的Robin Sparkles——欧,另外说一下,她现在已经改名为Robin Daggers了——做了个冲动的的决定:去俄罗斯。

 

其实在整一个月所谓“寻找灵感寻找自我”的旅程中她也没干什么,不过是吃吃玩玩,还有一段美好的419罢了。

 

显然旅行是个烧钱的玩意。手机屏幕上余额后的数字一位一位缩减,直至一个清晰的大大的0,Robin苦恼地嗷了一声,花了十分钟艰难地从软绵绵的枕头上离开,拉过被子裹住身体从舒适的床上滚下来开始理行李。

 

就在Robin离开的几分钟后,门再一次被推开了,一个红发矮个子女人走进来,“Hey,你要的酒......Robin?”

 

 

 

Robin并不想回家,但仓惶逃离419现场结束旅行的她碍于经济原因被迫站在自家门前接受母亲热烈的拥抱,而自己从美国回来放暑假的妹妹靠着门,对她露出一贯的虎子笑。

 

 

 

“So,这次真的想好了?”小黑屋里,Robin的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朋友——让我们暂且称她为Root,是她搞定了身份,证件还有一大堆破事儿,让Robin能以一个十六岁学生的身份入学——优雅地半坐在桌上啃着苹果。

“我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虽然不想承认,但我已经是个过气童星了,还不如做点别的,真的去做些什么。反正在美国也几乎没有人认识我,就当感受错过的高中生活呗。”顺手把啤酒罐扔进垃圾桶,Robin转身从冰箱里抽出一根冰棍,毫不犹豫地咬下一大口,刺牙的冰冷从门牙一直蔓延到智齿,激得她哈出白烟。“你吃的是Shaw从Reese口中夺下的最后一根。”Root也把苹果核扔掉,敲击几下键盘后停下来善意地提醒道。“我再去买一箱。”“不用,”Root从屏幕前抬起头,笑的灿烂,“我挺喜欢angry sex的。”

 

 

 

Robin站在校门前,周围或一群或三两学生结对走过,连远处传来的茉莉花香中也充满了青春洋溢的气息,那时的她在干什么呢,大概是要么在商场里表演要么被经纪人押在保姆车里前往商场的路上吧。重新回到16岁的Robin Scherbatsky,迎接她的是一个迥然不同的生活,是一个未知的未来。踏进校门的第一刻起,她将有三年时间来改变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显然这是成功的,至少但目前为止,她已经在神盾中学里完好无损地待了一年了。

 

 

 

Wanda极力垫脚探头试图透过人群看清教室里正在拍照的Carol:“她可真好看。”女孩亮晶晶的眸子让Robin不忍拆穿某人在家里的傻样。没错,Robin Scherbatsky和Carol Danvers,是一对如假也不包换的亲姐妹,只是一个随父姓一个随母姓,长得也一个像爸一个像妈,也就没有人会把她们联想在一起。当然,为了隐瞒Robin的身份,两人也刻意地尽量避开彼此。

一想到Carol昨天还在为了争夺自家的猫咕咕差点和自己大打出手,Robin不禁皱起眉,耸耸肩,“可能,我和你的想法不是很一样。”正说着,Carol走了出来,脱下的外套随意地搭在肩上,她的头发吹成了类似莫西干一样的发型,真蠢,Robin撇嘴。Carol只是朝着她们的方向挑了挑眉,身边的女生就自动发出一声声海豚音。Robin按了按发疼的耳朵,在没人看见的角度回以白眼,零下十度只穿短袖,不冻死她才怪。哦,她一定会提前藏好家里全部的感冒药的。

 

“下一个!”Robin刚一落座,眼前便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好了,下一个!”“这就结束了?我还没有做好准备!”“照片已经自动上传到照片库,不能重拍。下一个!”摄影师一手叉腰,一手不耐烦地挥动让她离开,真tm双标,前面给Carol拍照的时候明明还不是这样的。

 

Shaw叼着还剩半口的牛排从厨房走出来,就差点被迎面而来的书包击中,偏头躲开塞满了卷子和书的炸药包,还没来得及骂人便被一个高达1.76米的人撞了个满怀。“Root,删掉学校照片库里我的照片!哦,sorry Shaw,我没看到你。”书包被大力甩在地上发出闷重的碰撞声,伴随着Shaw的低声咒骂,以及Root的安抚声,“Oh honey,don’t be mad,毕竟我蹲着也比你高呢。”她看向Robin,“报酬呢?”“免费遛Bear一个月怎么样?”“Deal!......额,sweetie,不是我说,你应该拍照的时候放松的”“我就知道,很丑是不是,nono不要给我看,直接删掉就行了。Shaw放开我我真的不要看啊啊啊啊啊......”

 

 

 

————————————————————————

                               咕咕不能吃

                             对方正在输入中

咕咕不能吃

嘿,知道吗,原来的俄语课

老师Bucky和他的金发大胸

男友度蜜月去了,接他工作

的是个新老师,据说有颜有

身材,去看看吗?

                                                       枪械重度爱好者

                                                          你又可以了?

咕咕不能吃

你知道我不吃这类的,我是

在为你着想

咕咕不能吃

不用谢哦

咕咕不能吃

不过一直跟着你的那个小姑

娘我倒挺感兴趣

                                                       枪械重度爱好者

                                        咕咕不想要了?警告你别祸

                                        害人小姑娘

————————————————————————

 

“嘿!”肩膀被大力地击中,Robin不等Carol回复急忙关掉手机把屏幕翻过去,抬头就看到Wanda举着张A4纸,各种各样的宣传单早已堆满了整张桌子,“Robin你要不要报名啊?今年增加了好多选修课诶!”

Robin接过单子眯起眼,在一串整齐的四号加粗黑色字体之间来来回回扫了两遍。她原来想参加学校广播台,毕竟如果她不是童星的话她可能会考虑去当一个新闻主播。也许是不想过多引人瞩目,也许是刚才Carol的洗脑,阴差阳错间她在“俄语”旁边的空格里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Wanda也拿出一张报名表,托着下巴苦思冥想,提笔又放下,又提笔,再放下,水笔在手里转来转去,挂着的金色小老虎晃得Robin有些头晕,“你说我选电影社还是表演社呢,我才不要去上俄语,一个选修课都要布置作业未免太过分了点。”Robin还没来得及开口,Wanda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两下,她扔下笔去看消息,看着看着眼睛又发出了Robin熟悉的光芒,“Carol去俄语社,好诶我也去!”

Robin表示前面那个坚决不选俄语的Wanda去哪了,她只看到了一个沉迷美色的兴奋少女。

 

 

 

命运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有的事情你以为已经过去,有的人你觉得再也不会遇见,但偏偏这时候命运会胡搅蛮缠把两个早就不相干的人又绑在一起。

如果不信,那就看看典型例子Robin Scherbatsky。

 

 

 

Robin眼睁睁地看着一头红发飘逸,摇曳生姿地踩着上课铃走进教室的新俄语老师,身上喷着的还是她在莫斯科一个小店里买来送的据说是独一无二的香水,不是她的419对象还有谁。

不过有0.5说0.5,即使是再一次见到,她的419对象还是那么辣。

 

“No,nonono,nononononono,oh hell no!”Robin捂住脑袋,把教材支在桌上,然后慢慢往下缩。“Robin你说啥呢”Wanda不知道是第几次刷完Carol的ins,心满意足地放下手机,这才注意到快躺倒在椅子上的闺蜜。“我要出去,你帮我引开所有人的注意。”纵使Robin再怎么躲藏,出众的身高还是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这个时候她终于意识到矮成Shaw那样有时未必是件坏事。“哈,为什么?”“怎么这么多为什么,赶紧的,我帮你要Carol电话码。”事后Wanda对于接下来的这一幕是这么解释的:绝对是出于同学互帮互助而非见色贪利。

“看!Scarlett Johansson!”

洪亮的声音盖过了Natasha的自我介绍,甚至在宽敞的教室里不断回响。不过Wanda略显丢脸的牺牲是有效的,学生们都沸腾了起来,后排的人甚至都涌到前门想要一睹明星芳容,没有人注意到Robin从后门溜了出去。

除了Natasha。

 

很好,就保持这样,她没有认出她,接下来什么事也不会发生,Robin心存侥幸地想着。

“Robin。”

该死!Robin一脚踩上不知道谁用完也不绞干的拖把,脚底一滑,“砰”地撞上大敞的储藏箱。牙齿狠狠地嗑上了金属门上,牙龈和嘴唇发生亲密碰撞,疼得Robin差点当场捂嘴打滚。小心地戳了一下牙龈,口中的疼痛让她几乎要口吐芬芳,不过食指上没有想象中的血迹,不幸中的万幸,但这依旧称得上她一生中继摔进马粪之后最尴尬的事情。

不用回头也知道罪魁祸首是谁,两年前旅行时的所有记忆瞬间如流水般涌回大脑,她的美,她的笑,她的吻,还有那一夜的她......一切都仿佛是昨天刚刚发生一般。不要慌不要慌,Robin用力拍打脸颊,强迫自己清醒过来,长长地呼出一口气,佯装淡定地回身,“Hey,Nat,我是说Ms. Natasha,好久不见,你好吗?”“你在这干什么呢?”“......刚才你听到Wanda说Scarlett Johansson来了嘛,太好笑了,一定是她看错了哈哈。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再见。”Robin慢慢向后挪动,客套几句就想赶紧逃离。“Robin!”显然Natasha并不想这么简单放过她,快走几步拉住她的手腕阻挡她的去路。刚进教室她就一眼看到了某只试图把自己藏在书下的鸵鸟,说不惊讶是骗人的,且不谈接下来要经历至少一学期的尴尬,很有可能她会因为与未成年发生关系而入狱。“我们必须谈谈。你是在上学吗还是什么?那我们那个时候你岂不是......”“我是这里的学生,我可以解释,原因就是......好吧我的确十六岁。”事实上如果Robin真的想沟通只会引来无数麻烦,她不仅需要解释她和Natasha搞上的时候已经22了,还要解释为什么她要费尽心思假扮成一个高中生混入学校,与其浪费大把时间不如将错就错下去。

 

“那个,我们,就是你懂的......”也许受到过多刺激,Natasha反而镇静下来,伸手在两人之间比划几番,“不要说出去,就当没有发生过。”

“好,不说出去,我们从来没有认识过,什么事也没有,对,无事发生......”Robin低头反复念叨着,点点头,猛然回身。

 

 

 

Natasha再一次目睹Robin实打实地撞上了储物柜,她倒吸一口冷气,摸摸额头,甚至觉得自己的也微微发疼。

Robin挣扎着站起来,头上似有几颗小星星萦绕于四周,还有一股淡淡的腥味在口中弥漫。

她望着对面的女人苦笑,“它出血了,是吗?”

 

 

 

“原来你在这啊。”早上的摄影师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两人身边,“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照片没有了,跟我去补拍一张。”

吼,祸不单行。

 

于是Robin Scherbatsky成为神盾中学高二学生的第一天,就以一张比原先表情更扭曲,牙上还带着不明暗红色的照片落下帷幕。






偶尔诈尸后的一些废话:二刷完SjuktOklar后我终于动笔了 尽可能地想贴近原剧情 但是因为人设和cp搭配问题和剧还是会有一些出入 如果有原剧粉看到这篇也请轻拍 目前只写了第一章 大概会有七到八章的样子吧 毕竟跟着原剧走的 至于什么时候发第二篇 全看明天的春考分数了 

极大可能又要恢复潜水状态(不是

最后还是想再安利一遍 瑞典剧SjuktOklar!沙雕小短剧!下饭也可以!剧情一点也不拖沓!而且没有烂尾!今年要出第二季了!入股不亏!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