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壳

希寡惊重度患者

【希寡】真相是真

Maria Hill关于Natasha Romanoff的十个真相:

 

1.Hill自学了俄语,只为能在求婚时对她心爱的人说一句Я тебя люблю。

 

2.Hill化灰的时候她衣服的左侧口袋里揣着一枚婚戒。

 

3.Hill愿意为Natasha写一辈子的文书,只是以后报告的顶端终将被署上Maria Hill。

 

4.这是Hill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信任感。

 

5.Hill说过特工是消耗品,但她从未想过放弃Natasha,不管是作为黑寡妇,还是作为Natasha Romanoff。

 

6.虽然表面上从未显露过,Hill吃遍了所有和Natasha出任务过程中有过亲密接触的人的醋,不论男女。

 

7.Hill希望Natasha下辈子做一个普通人,过着简单却又幸福的生活,即便也许没有自己的陪伴。

 

8.Hill在俄罗斯给Natasha建了一座墓碑,四周环绕着她最爱的满天星。

 

9.多年以后Hill依旧会在夜晚仰望星空,她知道那颗最亮的是她的Nat。

 

10.Maria Hill永远爱Natasha,直到世界尽头也不会停止。

 


Natasha Romanoff关于Maria Hill的十个真相:

 

1.Natasha从第一次见面就对这个在自己评价表上画画的副局长起了兴趣。

 

2.Natasha连续炸了基地三个厨房以后才做出一个像样的Hill喜欢吃并且吃不死的千层面。

 

3.Natasha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排练如何向Hill求婚,最终还是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4.Natasha最喜欢看Hill吃醋后的小表情,然后折腾得更欢了,Hill自以为隐藏的很好,其实一切她都看在眼里。

 

5.Natasha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活着回来。再好的特工没有领导终究是一团散沙,神盾局需要Hill,她也需要Hill。

 

6.Natasha跳下去的时候,脑中闪过无数画面,最后一个出现的人是Hill。

 

7.Natasha只有在Hill身边才活得最像自己。

 

8.Natasha曾经幻想过和Hill的无数种可能,包括结婚,共同养育孩子,白头到老。

 

9.Natasha还清了血债,但是她欠Hill的情债大概要下辈子还了。

 

10.Natasha知道自己从未孤单过。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