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壳

希寡惊重度患者

【希寡】恋爱二三事(后五题)

身高差

“Mia~”“别想了,我是不会帮你拿酒的。”Hill头也不抬,不用看她就知道自家小短腿正垫起脚尖费力地够着壁橱最深处的伏特加,不愧是学过芭蕾的,基础一点都没忘。

 

“拿到了!......Maria Hill!”Natasha抬头怒视拿走自己心爱之物的女人,伸长手臂抓了几下,脚步轻飘飘的,终是一片徒劳。“明天还要出任务,你再喝醉出了问题别找我写报告。”俄罗斯人爱酒众所周知,Natasha作为最典型的代表更是嗜酒如命。上次就因为贪杯多喝了几瓶,一时眼花寡妇蜇电量就开大了一档,还好Barton眼疾手快把目标抢救回来,没有出现什么损失。

小短腿奋力蹦哒了几下都无济于事,干脆像只无尾熊一样挂在Hill身上。Hill只能抽出一手托住她的屁股,一手举着酒瓶。暖橙色灯光下,Natasha的脸颊被熏得微微发红,混着酒气的呼吸打在Hill的脖颈处,她嬉笑着竖起一根手指。“一口,最后一口。”兴许是看Hill依旧不为所动,Natasha直起腰攀住她脖子,嘴唇摩挲着耳垂,与往常沙哑性感有所不同的软糯钻进耳朵,直窜心底,她甚至恶作剧地轻吹了一口气,惹得Hill心里痒痒的,手也跟着垂下几分。

Natasha看准时机夺过酒瓶猛灌一大口,浓烈的伏特加滑入胃中,喉间发出满足的叹息,她跳下来,得意朝Hill晃晃酒瓶,“真的只有一口哦。”

 

Hill低头看着一脸嘚瑟的Natasha,突然想到前些天网上看到的一句话。

12公分是情侣最适合接吻的身高差,只要稍微低下头就能轻易地吻到对方的嘴唇。

 

就像现在的Hill和Natasha。

 

伏特加的气息在空气中攒动,辛辣的酒精弥漫开来,大肆掠夺每一片空间。

 

再分开已是半身衣服褪去。

 

于公于私,明天还是换个人出任务吧。

 

 

不安定的海

她或许也曾站在相同的位置遥望过这片海。Natasha这么想着。

 

芝加哥,Maria Hill的故乡,这个生她长她的地方,承载着她半生回忆的地方。

她就站在芝加哥的最南端,远处是芝加哥城际线。海水抚过她的脚,温柔地冲刷走脚缝里的细沙。

Natasha眯起眼睛,看着天边的鱼肚白自海平面渐渐上升。

 

她或许也曾看过同样的日出。Natasha这么想着。

 

她向前走了几步。

一只寄居蟹钻出来,漫无目的地原地打转。她这才注意到左前方那个小小的沙堡,塔顶还未完成,墙壁被冲刷得有些坍塌。她不知道它存在了多久,也许堆它的人就是在那响指之间磨灭成灰。它孤独地伫立在沙滩上,只有寄居蟹与它作伴。

灭霸带走了一半人,包括Hill,她的爱人。

Hill做出了一起去芝加哥的承诺,如今却把她只身留在这陌生的城市。

 

Natasha跨过一层又一层浪花,海水漫上她的膝盖。一阵浪打过,寄居蟹浪奋力挣扎着,最终还是没有抵过比自己大几十倍的阻力,瞬间被卷走,失去了踪迹。

沙滩上只剩下了那座城堡,没有行为,没有思想,被迫接受寂寞的命运。

 

抬腿,海水糅合着沙子顺流而下,留下湿漉腥潮的痕迹。

 

清晨的阳光将离去的背影拉得很长,很长。

 

她可能会回来,也可能不会。

 

海终将吞噬一切。

 

 

小心翼翼将梳齿从恋人发根一顺而下

电梯门打开的同时,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楼道里微弱的光照在门口的一团不明生物上。Hill皱起好看的眉毛,歪头定睛看了好一会儿才犹豫着开口,“Natasha?”那团黑影动了动,掀开盖在头上的夹克,露出Natasha疲惫不堪的脸,“啊啾.....”Natasha刚想开口,一个喷嚏脱口而出,响亮地回荡在狭小的走廊,她揉揉发酸的鼻子,扶着墙勉强站起来。“我忘带钥匙了,等你一晚上,打你手机也没人接......”“大概是没电了吧。”Hill随手打开房间的大灯,所有的狼狈顿时全部暴露在光线下,“你受伤了?”急急扒开她破得有些不成样的衣服,确认身上毫发无伤后Hill总算是松了口气。“这不是我的血,衣服大概是撤退的时候刮到了。”Natasha大咧咧脱掉衣服,和高跟鞋一起甩到角落,几乎全身赤裸的站在客厅中央。“赶紧洗澡去,注射过血清的特工因为吹了一晚冷风感冒像什么样子。”一条毛巾扔过来,结结实实砸她头上。“我不要啊啾......好吧。”

 

Natasha出来的时候地上的东西都已经被收拾掉了,Hill放下手中的文件,拍拍床示意她坐过来,顺手扯过被子把她裹进去,几滴水珠顺着未干透的头发滴落在白色的被子上,沁出一滩不明显的印迹。

温度适中的暖风吹在头皮上,一寸一寸抚平紧张的神经,Natasha闭上眼,惬意地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心安理得地享受Hill的服务,就差发出Liho被撸毛时的呼噜声。

Hill梳头梳的很慢,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梳子自上而下,随一遍又一遍的动作,相互缠绕的发丝在手中一点一点被捋顺,变得顺滑而平整。红发穿过指缝,渐渐梳成了个麻花辫,Hill在发尾束上发带,揉揉Natasha柔软的头发,才发现怀里的特工早已进入梦乡。

 

这是这个星期以来Natasha睡的最香的一次。

 

 

cp头像

Natasha觉得全世界都对她有恶意。

准确来说,是复仇者联盟的其他几个人对她有恶意。

一切都源自于那些cp头像。

 

最先开始的是Wanda和Vision,两个小朋友赶着潮流,隔三岔五就是个新头像换得挺欢。Tony不甘示弱,当晚让Jarvis把自己腿p长拉着Pepper拿两人的合影做了cp头像。这一换带动了整个复仇者联盟,甚至波及到了神盾局,Steve和Bucky两个老冰棍费劲千辛万苦学会换头像以后慎重地挑选了粉丝给两人画的卡通画像,Thor率先将头像换成了Loki,而Loki一边嫌弃说着不玩中庭蝼蚁的东西一边跟着改成捅Thor肾的照片,甚至连Rocket和Groot也用上了cp头像。

现在Natasha只要随机点开一个群聊,各种各样的cp头像撞入眼帘。她明明也有家属,怎么活得和Sam一样整天吃狗粮啊喂。

 

一周一次的例会上,Fury还在喋喋不休,Natasha放下手中的游戏机,毫不掩饰地打了个哈欠,戳戳一旁Hill的手臂。“换头像吗?”“什么?”Hill停止了记录,回头看着兴奋的女友,她偷偷举起的手机上是两张Liho的照片,一左一右,一俯一仰,简单明了,非常符合两人低调的性格。正要掏出手机交给Natasha,Fury的声音从前面传来,“Agent Hill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这次任务就由你指挥了。”Fury刻意忽视了黑寡妇被打断后的愤怒眼神,连自己的得力助手都在谈情说爱,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卤蛋啊。

 

换cp头像这事也就不了了之。

 

Hill打开手机,点击编辑头像,她原先的头像是软件自带的,蓝天白云在一群华丽的cp头像里显得微不足道又没有存在感,她想了想,点开Liho的照片按下更改。

 

置顶的对话框里,两个头像,两只Liho,相对着趴在地上摆出不同的姿态。

 

只是另一个再也不会亮起来了。

 

停电了

Hill以雷神肚子的名义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听取Coulson的建议,什么增进感情的郊外旅游,什么温馨的小木屋,都是胡扯!放假一定要待在家里!

然而她现在也只能和Natasha在停电的屋子里大眼瞪小眼,手机自带的手电筒是唯一的光源,照得两人脸上一片惨白,阴森的诡异。

手机只剩最后十格电了,Hill索性关掉手电筒,窗外的郊区不如城市阑珊喧嚣,深沉的夜空透着点点繁星,一抹流萤流淌在向外敞开的玻璃窗化下倒影。

“Hill,快点上来!”Natasha的声音从楼上传来,她已经顺着窗旁的梯子爬上露天阳台。只穿了一件宽松T恤的轮廓在黑夜中那么的清晰,发丝在风中飘曳,一头金发融入溶溶月色,却比之更耀眼。

 

山风吹散远处的浮云,吹出更多星体。褪去夏日的火热,十月的夜晚逐渐趋于寒秋。Hill站在她身后,把有些冰凉的身体圈进怀里,下巴轻轻搁在她的肩膀上,呼吸间都是她身上淡淡的香气。“怎么不披件外套就上来了?”湿湿热热的吻落在耳朵后面,语气中略带责备。

“不是有你嘛”Natasha放松身体贴近两人的距离,回勾住Hill的手臂,微微侧目,青绿色眼眸里盛满了满天繁星,折射出猫眼石般的光。

 

或许,出去玩未必是一件坏事。

评论(20)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