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壳

希寡惊重度患者

【希寡】恋爱二三事(前五题)

各种梗合集吧算是









领导谈话

渐渐接近的高跟鞋声在门外停下,两声清脆的敲门声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先这样吧,你修改好再给我。进来。”刚实习不久的小助理接过报告,唯唯诺诺向倚着门框的Natasha打了个招呼便低头匆匆跑出去。

“你看把人家多好一小姑娘吓得,别老是冷着脸。”Natasha也不客气,在屋里巡视两圈,一屁股坐在老板椅上,不老实地转着圈,她解开鞋带,脚得以从恨天高中解放出来,搁在红木的办公桌上小幅度摇晃,紧身裙向上翻起一条边,暧昧的引诱。

“我还没忘记某人因为我对助理笑了一下一个星期没让我进卧室的事情。”Hill帮Natasha把被随意踢倒的鞋子码好,打开冰箱在冷藏柜里翻找了几下,“抹茶还是巧克力?”

“没有香草的了吗……那就抹茶吧。”Hill拿出两个冰淇淋,将其中一个抛给Natasha,自己则拿着另一个靠着沙发坐下。盒装冰淇淋滑出一个完美的弧度,稳稳地落入手里,Natasha叼着勺子起身,圆润的脚趾微陷入毛绒地毯,遮盖红色指甲,婀娜多姿的身段Hill百看不厌,只见人直接坐在她的腿上。

“请问这次领导要找我谈什么呀?”

她伸手环住她的脖子,靠近是她独特的香水味。

“是以神盾局副局长的身份,还是斯塔克工业总裁秘书的身份?”

葱白的手指在Hill的西装外套上戳戳点点。

“是谈公事,还是谈私事?”

衬衫的扣子解开了两颗,露出精致的锁骨。

“是工作,还是潜规则呢?”

腰际的手收紧了力度,Hill拉起Natasha的手,在她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两只手紧紧地扣在一起。

无名指上的婚戒闪闪发光。

“一切由领导夫人说了算。”



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Hey,Nat。今天Fury新招了一批特工,表现都还不错,但是没有一个人的分数比你高。”

“Hey,Nat。Liho也恋爱了,和惊奇队长的Goose,两只猫天天都腻在一起,现在回家看不到它守在门口我倒有点不习惯了。”

“Hey,Nat。今天我陪Pepper带Morgan去了游乐园,她好久没出来玩了,一路蹦蹦跳跳,如果我们有孩子的话,一定会和Morgan一样可爱。”

“Hey,Nat。Goose生了一群小噬元兽,小小只的,像极了Liho。Carol送了一只给我,我给它取名叫Natalia,相信你不会介意的吧。”

“Hey,Nat。那家三明治店搬走了,变成了一家银行,以后要去上城区才能吃到你最爱的花生酱三明治了。”

“Hey,Nat。我......”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核对后再拨。”



例行的裸睡

Natasha有个习惯,她喜欢裸睡,对此她给出的解释是她怕热,和西伯利亚的冷空气相比处在温带大陆性气候的曼哈顿的确是热了些,也仅仅是一点点而已。没人纠正过黑寡妇近七十年的习惯,因为也没有人知道,黑寡妇特别注重私人生活,从来不带别人回家。

荣幸地成为第一个和Natasha共居一屋的Hill在第一天晚上就发现了她的小秘密。

初夏的温度还不算太高,但也足以让人感到闷热,转动的风扇时有时无吹来悠悠的风。Hill拨开糊在脸上的头发随手盘起,扯扯单薄的睡衣,翻了个身把脸贴在枕头较为清凉的一面。身边传来细细嗦嗦的声音,迷迷糊糊地睁开半只眼,坐在床上的黑影把她吓了一跳。透过窗外的月光,她看到Natasha好像在解开什么,隐约间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被扔向床尾,黑影又倒下了。

紧接着一只手自然地搭住Hill的腰,温热的呼吸毫无保留地喷洒在脖颈处,散发着淡淡沐浴露的香味。Natasha似是不满意现在的姿势,扭动几下,一条大腿搁了上来,八爪鱼一样将Hill环住,冰凉柔软的肌肤紧贴背部,无意的磨蹭中燃起一片火。


好像更热了。


Hill第二次留宿Natasha家时,Natasha依旧维持了她良好的裸睡习惯,她甚至没有穿上衣服的机会。



睡着的猫和她

“我上飞机了。”

“等你回来。”

Hill退出微信,界面停留在屏保上,是她和Natasha的合照。移动鼠标点下保存,将文件发送给Pepper,Hill伸了个懒腰。Natasha不在,没有人逼着她休息,不知不觉就工作了整整两天。

糟了!她把Liho给忘了!

Hill跳起来,从抽屉里拿出车钥匙,捞起手机扔进包里,直接打卡下班。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贴着【Hill】的门砰得一下被打开了,一阵风从总裁秘书办公室刮了出去。


Hill风风火火冲回家,Liho正趴在冰箱上居高临下盯着她,垂直跳下落在猫粮旁,包装袋被咬开了一个小小的口子,显然粗心的主人不在它只能自主喂食了。一挥爪把袋子拍倒在地,猫粮散落开来滚落到四周,Liho拱起身子发出尖锐的叫声,自顾自转身跑开了。

吃过就好,铲屎官吁气,蹲下身收拾残剧,要是饿着Liho自家女朋友不还得心疼死。她随橘猫走进卧室,抱起它代替占据床最中央的位置,手指在肚皮上来回抚摸,听着它喉咙里咕噜噜的惬意,Hill逐渐进入梦乡。

Natasha回来的时候屋里一片黑暗,卧室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床头柜亮着的台灯让她看清了床上酣睡的一人一猫。Liho靠着Hill的肚子,一只肉团肆无忌惮地压在她的脸上,它闻到主人熟悉的气味醒了过来,Natasha做出噤声的手势,伸手把Liho抱到客厅,自己则躺回Hill的身边。Hill睡得很沉,眼下淡淡的青色昭示她熬夜的时长、Natasha觉得有必要和她谈谈熬夜的问题了。


天完全暗下来Hill才逐渐转醒,揉揉惺忪的睡眼,开口是还带着睡意的软糯。

“嗯……Nat......”

“我在。饿了吗,要吃点什么吗?”

“唔......想吃披萨”刚睡醒的Hill和工作时判若两人,小孩子似执着地拉住欲爬起来的Natasha,把她拉回怀中,“再陪我睡会儿......”她低声喃喃,抱得更紧了。

Natasha回抱住Hill,轻轻吻上爱人的额间。

“Good night,Hill.”



我没有疯

傍晚的夕阳慵懒地洒在窗台,为窗边的多肉植物镀上一层温柔的金色,电视上的像素小人来回走动着,女人按下暂停键,赤脚走进厨房,从背后环住忙碌于晚饭的爱人,头轻靠着坚实的肩膀,躲在她的阴影之下。

“把拖鞋穿上,马上就能吃了。”Natasha嘻嘻地笑,踩着Hill的脚背径直坐上台面,偏过头看她,红霞将Hill乌黑的头发也染成了红色,日暮落在眼里,倒映出一片璀璨星河。

食物的香味引得鼻翼翕动了几下,“千层面!Maria Hill我真是爱死你了!”手指在还没来得及收拾的面粉上抹了一把,顺势擦过Hill的脸颊,划出一道白痕。Hill也不恼,拍开Natasha作乱的手,抬手抹去面粉,附身从橱柜里拿出两个碟子装盘。

门铃在这时响了起来,Hill拍拍Natasha的屁股示意她把盘子端出去,自己打开了门。


门外是好久不见的Fury,“Hill.”

“Hi,Fury. 我和Nat正要吃晚饭,一起吗?”

他摆摆手,“不了,我就是来看看你,车还在外面等我。”他的语气突然吞吐起来,脸色也愈发怪异,像是在试探什么,“Hill,你是不是......是不是还没有忘记,关于Nat。”

“Nat?”Hill回过头,Natasha正对着两人微笑,“她不就在那吗?”

Fury叹了口气,看向Hill的眼神是她看不懂的惋惜,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塞进她的手里,“你有空可以去看看。”


Hill翻过名片。

Caroline Turing,心理医生。


“Hill,Fury怎么这么快就走了,我都没和他打招呼呢。”Natasha有些遗憾,面前的那份千层面被搅得糊糟糟的。

“他急着回城,大概有什么要紧事吧。”

“对了,他和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就瞎聊了几句。快吃吧,等一会儿就凉了。”

名片还放在上衣的口袋里,紧贴着皮肤。

“好。”


回答她的是满屋的寂静。


游戏机还扔在沙发上,电视机的画面处在暂停。


对面只有空荡荡的座位和逐渐冷却的千层面。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